喃呒-仓库号

查看个人介绍

愿自己强大不自卑。
vVu

同人婚需十五题


本文主旨:超喜欢柳痕的相处模式,我要让他们结婚!!!


*现代设定

*剧情及人物关系与原剧有细微出入

*本篇出场CP:柳生x楼无痕,孟白云x绯羽

*含有令笔者愉悦的原创设定,希望看到最后的你也能喜欢♡

*OOC请见谅




1. 我们要不要孩子?

-

“他反问我:'有我不够吗?'”楼无痕摩挲着手上的婚戒,笑着说道。

“哇……二姐!二姐夫太酷了吧?”刚在别处过完成年礼的霏婴梳着一对麻花辫,辫子上撒了金粉,发尾别着两只银制蝴蝶发夹,略显稚嫩的打扮放在她身上恰到好处得可爱。

“诶三姐三姐,白云哥怎么不体贴体贴你啊?要不要我替你教训他!”霏婴说着,用手比划了个撕票的手势。霏婴腕上套着一对银镯子,镯子上有颗小银铃,随着主人的动作窸簌作响。

绯羽被自家四妹闹得不行,端起桌上的芝士蛋糕递了过去:“你啊,吃你的蛋糕。白云对我很好,是我自己想要孩子。”

楼无痕看着二人嬉笑的模样,喝了口饮料,脸上笑意愈浓。

红楼破产时,楼无痕跟着柳生剑影离开了K市。不久后,绯羽和孟白云结了婚,也搬离市区到K市郊区生活,而霏婴一直在W市上学。三姐妹从此不常见面,这次霏婴要过十八岁生日,才都回了K市。

时间会催人成熟,往事终会沉入心底,红楼已衰败如斯,余下彼此的情谊就更显珍贵。离开K市后,三人的生活皆是云开月明,不知不觉间话越说越多。等散场回到家,天都已经黑了。霏婴从小就与绯羽更亲近,距离也较近,便去了绯羽家住,孟白云开车接的人。


柳生做的是古刀剑研究,在一所史学见长的大学做历史教授。

家中玄关灯还亮着。

柳生是日裔,家中装修风格偏向和风更多。

“回来了。”柳生坐在沙发前看电视等她。

“嗯。好久没见二妹三妹了,聊了很多。霏婴长大了。”想到妹妹们都拥有了自己的人生,楼无痕心情很好。

“我做了些寿司,吃吗?”

“好。”楼无痕走到沙发前坐了下来,柳生起身去拿寿司没来得及关,电视里在放布袋戏,沙发前的茶几上放着一堆五颜六色的碟片录影带。

“我向同事借的,挺有意思,看了一晚上了。”柳生端着一盆家常寿司坐回了无痕身边。

“我以前也看过。那时候还小,我和……大姐一起看的。”楼无痕顿了顿。红楼本有四姐妹,大姐曌云裳当家,许是今日见了三妹四妹,想起太多往事。

柳生抚了抚妻子的长发:“好吃吗?我换了个酱料,是日本原产。”

“好吃。”

“吃得完吗?”

“嗯,正好饿了。”

“碗放着明天洗,我去放热水。”

“好。”

柳生起身去了浴室。电视里的布袋戏还在放着:去弃,去弃。休问罗更,踟蹰花上,杜鹃嚎啼 ,不如归去,不如归去。


一夜无话。 

-


评论(1)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喃呒-仓库号 | Powered by LOFTER